聯絡Life |Contact Life

Email: hello@life-by-original.com.mo

Facebook: facebook.com/life.by.original

Wechat: Original傲駿

店舖地址 Store Address

訂閱電子快訊 Register for Newsletter

         

123 Street Avenue, City Town, 99999

(123) 555-6789

email@address.com

 

You can set your address, phone number, email and site description in the settings tab.
Link to read me page with more information.

BB-8 戰地歷險| Battlefield Resistance Final

【Life活動】BB-8戰地歷險冠軍- Steven勝出秘訣:先投資及愛貓幫手

 

由Life by Original 所舉辦BB-8戰地歷險比賽,在1月9號己經完滿結束,比賽結果最後由Steven以11圈的成績勝出,與亞軍的Aska僅僅相差半個圈就平手,過程可以說是相當的激烈,而當中在初賽裏的Juvina以13圈成為大熱,但由於要返回外國讀書,無緣角逐決賽。

比較特別的是參賽者當中只有一位是年紀較小的家俊小朋友,他的軍師表哥在旁一直教導他如何巧妙地運用地理位置和調節速度,雖然未能進入三甲,但最後家俊都以6圈的成績完成比賽。

其中參賽者Iki以特別的方式使用BB-8逆時針方向行走,不隨波逐流的她雖然過程中BB-8有卡住和斷頭的情況出現,但最後都能以7圈的成績完成比賽。

而這次冠軍挑戰者Steven表示:「這次能夠勝出這個比賽,秘缺首先要先投資一部BB-8,係Life度先買一隻BB-8返屋企,再靠平常在家裏跟4隻愛貓經常互動,才能有這樣的技術。當然跟貓玩和比賽場地比較,是前者是比較困難。」Steven之前已在Life買左一個BB-8比家中愛貓玩,Steven的先投資就是這樣的意思XD。Steven還說BB-8是家中4隻愛貓的新寵,各位貓奴可以考慮買隻BB-8返家陪伴愛貓。

最後謝謝各位決賽及初賽挑戰者的參與及支持。